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长存不朽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到底来这儿干啥?鲍威尔通过脑伴对我说。我们和乌普萨拉号上本排的其他士兵在伊利星的盖尔威市,维持一场示威的秩序。这场示威非常和平,就我能看见的而言,所有抗议者都只在做一件事:躺着。到处都是他们,至少有十万人。鲍威尔离我三十码,是殖民联盟办公室前警戒线的一分子。

保护殖民联盟的财产。我回复。

抗议者能干什么?躺在上面?

我似乎记得你最近还抱怨过我们有些人对任务想得太多。我说。

现在这个情况,当地警察似乎就能应付。

是啊,我指着躺在两米外穿警察制服的女人说,那是警察局长。不如你去和她聊聊?

尽管隔着三十码,我还是听见了鲍威尔从鼻孔里出气的声音。

伊利星的问题不是全体国民企图宣布独立,也不是企图焚毁殖民联盟驻当地的总部,更不是邀请不怎么满怀利他主义精神的外星人来偷袭联盟飞船和士兵,而是罢工。

不是彻底罢工。这颗星球还在供应自己的吃穿,满足内部的需求,但它决定暂时中止出口业务。这就给殖民联盟带来了一个难题,因为殖民联盟从伊利星大量采购物资,而伊利星是联盟历史最悠久的殖民星球之一,拥有全联盟最发达的出口产业。

殖民联盟驻伊利星的贸易代表询问出了什么问题。没问题,伊利星(更确切地说是它的商贸部长)回答道。我们只是决定不做出口生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