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长存不朽 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期五。

“根本原因,”兰伯特说,“我一说你们就嘲笑我,现在看看我们在哪儿,又一颗殖民星球,又一次起义,但这次的星球已经宣布独立了。”

交通艇颠簸着穿过喀土穆星的大气层。这次不只我们四个,而是全排出动,和罗斯星那次一样,这次我们的任务不是镇压示威。这次我们要进行一场外科手术式的精准打击,对象是喀土穆星的首相,他宣布这颗星球独立,号召暴民占领殖民联盟的建筑物,然后带着一帮幕僚在一个秘密据点躲了起来,也许是因为他知道殖民联盟恐怕不会特别喜欢他。

结果当然如此。殖民联盟不喜欢他,不喜欢他那个党派的整个领导层,他们所有人都支持独立——不得不插一句,他们并没有把提案呈交给国会征求通过。

“他们从富兰克林星学乖了,”兰伯特继续道,“这次他们知道不能给我们机会先发制人。”

“因此他们的独立是非法的。”沙尔西多评论道。他坐在兰伯特旁边。

“只会是非法的,”兰伯特说,“我的意思是说,殖民联盟绝对不可能承认他们独立的合法性。因此他们也就没有理由要拿出来投票了。”

“但现在从他们的政府体制来说也是非法的。”

“不,因为首相让内阁通过了一份公告,赋予他非常时期下的权力,并解散了现任政府,”兰伯特说,“能有多合法就有多合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