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长存不朽 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是星期四,我们被叫去管控一场示威。

“不骗你,我特别好奇,想看看这种东西是怎么用的。”兰伯特看着人们在基辅的殖民联盟行政大楼周围安装飓风漏斗说。

行政大楼是一幢摩天大厦,位于闹市区一块一公顷土地的正中央。这块一公顷的土地是一片广场,除一件抽象雕塑外没有任何装饰。几名示威者占据了那件雕塑,广场的大部分面积也一样。基辅警察、防卫军士兵和匆忙搭建的金属屏障围绕摩天大厦转了一圈。

冲击摩天大厦的念头还没钻进示威者的脑袋,但今天时间还早。殖民联盟不想坐等无可避免的冲突,还有示威者与安保人员双方无可避免的伤亡,决定部署最新一代非致命性的抗议管控设备:飓风漏斗。有一台就安装在我这个小队的正前方。

“看着像个阿尔卑号。”鲍威尔看着它就位,开始向外和向上扩展。

“阿尔卑斯长号。”我说。我前半生是个音乐家。

“我不就是这么说的吗?”鲍威尔答道,然后转向沙尔西多,“你是这儿的武器狂。解释一下。”

沙尔西多指着上方蜿蜒伸向天空的长管——现在已经近两百英尺了。“空气从那上面吸进来,向下抽的过程中逐渐加速。风碰到弯曲处,得到额外的推力,然后从那头吹出去。”他朝示威者的方向挥挥手,“我们划定了周界距离,要是有谁胆敢越界,漏斗就吹出一阵小风,把他们撂倒在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