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长存不朽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期三——不是紧接着富兰克林星那些事之后的那个星期三——我们在追杀一名狙击手。

“把那栋楼砸在他头上。”鲍威尔在掩体背后建议道。她指着叛军狙击手用来藏身的公寓楼,狙击手利用这座建筑物射杀京都星安全部队的人员和被派来协助他们的殖民防卫军人员。我们在伏见市,它是这颗星球第三大的城市,也是近期的骚乱中心。

“做不到。”我说。

“当然能,”鲍威尔指着上方说,“图宾根号只需要六秒钟就能夷平那幢楼,把它碾成瓦砾。狙击手完蛋,咱们还来得及回去吃玉米卷饼。”

“然后京都人就会朝我们发火,因为几百名市民无家可归,附近建筑物受损甚至被毁,基础设施遭到破坏,外加公寓楼变成的一大堆废墟堆在马路中央。”兰伯特指出症结所在。

“你成天琢磨长期影响,已经只会这么想问题了,对不对,兰伯特?”

“我只是想说,直接夷平这幢楼似乎有点短视,未必是最好的做法。”

“我更愿意把它看作戈耳迪绳结那种解决方案。”鲍威尔说。

“戈耳迪绳结没有十二层楼高,”兰伯特反驳道,“里面还住着很多人。”

随着一声尖锐的劈裂声,四十米外一座建筑物上的石板被打飞一块,呜呜地飞了出去。正在那里伸头张望的京都星安全部队人员连忙把脑袋缩回来。

“距离这么近,他应该能打中他们的。”沙尔西多说,有点看不起对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