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金鹏就转回身来,若有所思地自言自语道:“那可真是一览无余。”还想说那小子大饱了眼福,想了想不太适宜,就没有说出口。

这时,林露急切地问:“金鹏,你知道是谁干的吗?”

“不知道。这不就是想问问你,这几天看没看到有人在院子里转悠过?反正我是把村里的人想了好几遍,也没有想出是谁干的。”王金鹏说。

林露摇摇头,说:“我脑子很乱,想不起来。”

“不过也不要紧,很快就能知道这个人是谁。你今晚不回去,星期一是要回去的。那个家伙昨天晚上没有把梯子搬走,就是为了继续偷窥你的。我会把他抓现行的。”王金鹏说。

林露说:“那我今晚就回去,你把他抓住!”

“没有这个必要。你一个礼拜没有回家了,老人一定想念你了,你回家看看他们。也就是晚个一两天的事,先让这个家伙逍遥两天,不要紧的。”王金鹏说。

林露想了想,说:“那我明天下午和春香一起回去。”

“也好,那就明天晚上捉这个偷窥贼!”王金鹏说。

于是,林露下车,王金鹏就开车往回走。春香从后座挪到了前边的座位,费了好大的劲。她坐稳当后说:“金鹏,你说的都是真的?”

王金鹏说:“还有拿这样的事说着玩的?”

“那样的话,林露的全身岂不是让人看了个遍?”春香说。

“那是肯定的。”王金鹏说。

春香就仰靠在沙发背上,深深地叹息了一声,说:“那样的话,林露就太可惜了,她那么好的身材,那么白的肌肤,高低起伏的让一个陌生人看了个够,还不就跟被人偷了一样?她现在还没有个男朋友,要是传出去,优秀的男孩子会嫌弃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