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岗位的椅子上时,孙兆胜一直在想,在黄仕荣不能好起来的情况下,他应该怎样才能报复王振友和周美慧这对狗男女?想了无数遍,没有黄仕荣真的是难以完成。

就在他眯缝着眼苦思冥想的时候,突然心生一计:我就不能把他们相好的场面录下来吗?原来的时候担心用手电筒会被他们发现,可是发现又能怎么样呢?录好的内容在自己手里,难不成这对狗男女还要杀人灭口么?自己有胳膊有腿的,就不会跑么?他们的罪证捏在我的手里,就不怕王振友。说不定到时候周美慧还得巴结自己那。

孙兆胜仰靠在椅背上,手放在扶手上,手指头在上面有节奏地敲着,突然,他使劲地拍了一下扶手,高兴地差点笑起来。他的这一动作,把小薛吓了一跳,急忙问:“你做梦了?”

孙兆胜看着小薛,忍不住心中的喜乐,笑着说:“小薛,要是在过去的战争年代,你信不信我会当个军事家?”

小薛感到他的回答莫名其妙的,就摇着头说:“你要是能当上军事家,我头朝下倒立着走路。”

孙兆胜很不愉悦地说:“你瞧不起我?”

小薛说:“没有,我只是说了这么一个比喻,因为你没有生活在那个年代里,所以成不了军事家。”

孙兆胜脑子转悠了一会儿,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不过,他的心里仍然是高兴的。因为过了今天这个晚上以后,王振友要看着自己的脸色行事了。他抬起头看了看太阳,他很希望晚上马上就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