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要散步,也不要消食,就想让你抱,让你背。”说着,拉住了他的手。

王金鹏只好蹲下,说:“只能背一会儿,不能太久,我的老腰会受不了的。”

春香一点也没有客气,趴在他的后背上后,双手搂住他的脖子,说:“一二,起来!”

王金鹏站了起来,然后顺着山路继续往上走。他一边走一边说:“春香,你比以前真是沉了不少,可是看上去你并没有发胖,肉都长哪儿去了呢?”

春香说:“以前的时候,身子单薄,现在身上的肉结实了,骨头也硬了,所以,会觉得重。你经常在桃园里背着我玩的时候,人家还是少女,现在是青年了,很快就进入女人的行列了。”

王金鹏说:“是娘们的行列。”

“难听。金鹏,以后不许叫我娘们,不好听。”春香说着,抬起手居高临下在他的胸膛上打了一拳。

王金鹏说:“在咱们村,已经形成了习惯,刚结婚的叫小娘们,年龄大些的叫老娘们,我纵然是改口了,别人喊的话,也是阻止不了的。再说,这也没有什么贬义,或者是轻看妇女的意思。”

春香说:“别人咱管不了,你不能叫。我听到有男人说家里的娘们如何如何的,就有反感。”

“好,我听你的,叫你媳妇、夫人、或者是老婆,怎么样?”王金鹏说。

“叫媳妇,感觉到好亲切。”说着,在王金鹏的耳朵上亲了一口。

王金鹏故意喊道:“你亲我耳朵,痒死了!”说着,身体一蹲,把她放了下来,并且一屁股坐在了一块很光滑的大石板上,说:“歇一会儿,我挠挠耳朵。你说你亲哪里不好,干嘛非要亲耳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