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谛听沉吟片刻,回答道:“妾身毕竟是妖族,加入地府便违反了府君与妖帝的约定。自愿镇守地府最深处,第十八重刀锯地狱,顺带可以聆听佛法!”

“大善!”

周易抚掌而笑,将谛听记在小本本上。

猫九那厮能有他娘万一机巧心思,何至于修行停滞不前!

“天机卜算,崔元内应,谛听偷听……”

“三重监控之下,妖庭别想着暗地里掀波翻浪!”

周易无惧妖庭正面对峙,时间越久自己胜算越大,若是它们是不走寻常路,或许真有可能掀翻地府,建立妖族纪元。

念头一动,阴阳分身出现在身侧。

“魔祖死后获得了生死簿,所有打上地府印记的真灵,转世后的姓名、阴阳寿数都在其上,日后交由你保管!”

生死簿不止控制生死寿元,本神亦是顶尖杀伐至宝。

写上某个人的真名,便可施展咒术,削减寿元增添业力,纵是仙魔也落不得好。

“拜谢道友!”

阴阳分身秉承地府气运,它的本体便是地府的根基之一,随着地府的扩张与强盛,气息愈发幽邃不可测。

一气化三清实属无上妙法,两道分身增长的实力,同样会加持在周易身上。

“如此一来,经营地府与册封诸神,实力增长并不比图鉴奖励慢!”

周易思索片刻,掀翻妖庭任重而道远,自身实力提升亦不能落下,当真有了开天辟地之伟力,一个念头就能转变天意。

修行最引人沉醉的,便是伟力归于自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