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信众驾驭风之大道,可以施展法术神通,这便是神术,即神人赐予的法术!”

禺强闻言目露精光:“那神庙可否扩张信仰范畴?”

“善!”

周易抚掌称赞,不愧是上古风神,瞬间就抓住了重点。

信仰之力极为玄妙,其本质是万灵意志,万灵乃天地生,所以信仰之力又蕴含部分天命。

譬如信徒认为风神执掌风、气象等大道,汇聚成的信仰之力,可以让禺强天命加身,真有可能参悟其他大道。

上古时候神人众多,禺强敢这么做,会引得群起而攻之。

现如今地府乃最强势力之一,人族数以亿万计,或许可趁机觊觎其他大道。

周易对此早有预料,说道:“目前地府神人只有在座几位,互相之间莫要内卷。至于信仰范畴,至少也要与赐予的神术相关,总不能信仰火焰却获得花神法术!”

英招咯咯笑道:“妾身为花神,进而可延伸木之信仰,再进一步可以阴阳、五行,也可以是生命、造化,延伸出火焰信仰还不是轻而易举?”

周易笑道:“英招道友如此说,是同意这个做法了?”

“府君之法能强盛人族,又能增长神人修为,可谓两全其美,妾身怎么会拒绝。”

英招已经动心,此法对神人来说百利而无一害,付出的仅仅是回应信众祈祷,按照贡献香火信仰的多寡赐予相应等级的神术。

神人赐予的神术,也就是大道权柄,随时能收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