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易能清晰感应到,地府越是强大,吞噬炼化忘川河的速度越快。

如今只是部分轮回权柄,尚需要阴差引渡凡间魂魄,将来彻底将忘川河炼化,地府就是轮回大道,凡间生灵死后,魂魄自然进入地府。

阴差只需按照生死簿的指引,持地府抓捕谕令,去寻那些死后不入地府的鬼魂。

建造地府就像是玩养成游戏,从无到有,从简陋到完善,从弱小到强大,但是不能急功近利,每一步都要再三斟酌深思熟虑。

毕竟这不是真的游戏,地府的点滴变化,都会影响凡间亿万生灵。

“贫道怎么越来越像,妄图掌控亿万生灵生死的大反派?”

周易自嘲一声,正要化作遁光离去,一阵嘈杂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嗷——

厉鬼凄厉长啸,竭力抗拒阴差的拖拽,脖颈都被拉成了几丈长。

“快过来,莫要拖延!”

三生石前值守的阴差,挥舞哭丧棒击打厉鬼。

厉鬼身上腾起浓郁阴气,任由哭丧棒锁魂链抽打,不见任何伤痕。经过彼岸花,走过黄泉路,仍然有此实力,在凡间时定然是一方鬼王。

不待周易出手,判官殿内传出呵斥声,飞出一根勾魂笔定住鬼王。

范无咎身为地府元老之一,把控重要至极的判官殿,功德、功法、灵物自是不缺,与地府真仙罗汉少不得来往,更是时常向各殿主请教道法。

如今已经成功天人交感,凝聚出庆云,只差一个契机就能飞升成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