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消防队,已无人再往里支援,警员们也开始接连不断撤出,席青楠注视着从里奔逃而出的每一张脸,希冀下一秒就能看见他惦念的那个人。

易伊见他愁眉不展,过来安慰道:“别担心,顾照升已经被逮捕,现在大家正在往外撤离,马上莫队也能出来了。”

“顾照升被抓到了?”闻言席青楠终于长舒口气,脸色好看不少,“里面情况怎么样?有人受伤吗?他们出来还要多久?”

“莫队没事,其他人或多或少有轻伤,只是唐满他……”易伊脸上难掩担忧,“中了两枪,没打中要害,可出血很多,现在刚出来,正在抢救。”

“会没事的……小满命大,都结束了,等他康复我请他吃锦阳最贵的料理,”席青楠苦笑,“莫鸣为什么没一起出来?”

“莫队一向都是垫后的,只不过听说他发现顾照升之前的房内存放有……数十个煤气罐,恐怕消防队需要争分夺秒先把隐患解决。”易伊斟酌措词,可不论怎样都无法轻描淡写处理不及时的惨痛后果,“不然,引起的爆炸可能会把整个会馆炸塌,波及范围居民的影响更是无法想象。”

席青楠刚有好转的面色瞬间煞白,这时,路一康开始指挥所有人员动身后撤,远离会馆。易伊带着魂不守舍的席青楠一同随安排撤退,席青楠被拖着在人群中穿梭,连续被撞击几下后易伊将他带离人潮,按着肩膀叮嘱道:“席少爷,我不知道在你概念里目前有多糟糕,但这绝不是莫队经历过最危险的情况,他早年不要命的举动我两只手都数不完,现在顾照升伏法,田傲恒在逃,是我们赢了!但人手紧张,我没办法守在你身边,你需要清醒一点,冷静地护好自己,然后等莫队出来。像你一直那么做的,相信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