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什么呢师兄,你能来我已经感激不尽了,”席青楠补充道,“正好我听莫鸣说了他和田傲恒正面交锋的过程,一会儿来跟你讨论讨论学术说法,看看这老神棍到底能用什么办法应付!”

席青楠刚挂掉向竹电话,匆忙往矮楼方向赶去,关子琒却打了进来。席青楠一个头两个大:“喂?琒子,我现在真没空跟你说话,我手机快没电了,晚点结束再给你打过去。”

“席青楠你他妈别挂!”关子琒暴喝如在耳侧,“我已经看见你了,别动!”

席青楠愣愣回头,还真在百米外瞅见关子琒怒不可遏的脸庞,以及寸步不离跟在他身后黑着脸的席云迦。

“你们怎么来了?我不是说没事吗!这里多危险!?”席青楠与关子琒大眼瞪小眼,又瞥向他后面,“你他妈还带上小迦……”

关子琒恨不得给这没心没肺的小子一拳,怒道:“不亲眼盯着,谁知道你嘴里是真是假?!”

“行行行,我知道我道歉,我回头给你磕头认罪。我还有急事,”席青楠环视四周,“这里太乱不够安全,你们去找路一康,在那儿等我。”

关子琒拉住他:“等等,你去哪儿?我一起。”

“我去找向竹,他应该在前面那栋矮楼,”席青楠挥开关子琒的手,摇头道,“你们别跟着乱跑,我接到他就来汇合,现在附近还有个在逃极端危险分子,你带着云迦去指挥处找路一康,他那儿最安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