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民警思索片刻:“那……我可以向上级请示,如果批准放行,我就放你过去。但那边很危险,席先生,你确定真的要进去吗?”

这地方离画星艺术中心还隔着七八分钟的路程,等上级批复下来估计莫鸣人都凉透了,席青楠等不得。

要硬闯吗?

这紧要关头还给警方添乱,实属找骂,奈何席青楠管不了那么多,他刚要率保镖发难,身后却蓦地传来一声熟悉的音色。

“席少爷?你怎么在这儿?”

席青楠瞬间松了口气:“易伊,等会儿跟你解释,先带我进去。”

易伊抱着笔记本神色匆匆,她把证件掏给民警过完眼,示意席青楠跟上:“我也没时间跟你耽搁,边走边说吧,莫队呢?他怎么样?”

席青楠把刚才的经历长话短说,易伊听得目瞪口呆:“电影都不敢这么拍,那莫队进到会馆里面有什么进展?”

“那就该问你了,我都被你们警方拦在外面不让进,”席青楠颇为不满,小声嘀咕,“也不看看老子做了多大贡献。”

“消防应该刚到,里面火势情况不太好,刚传来消息说有个出口防火门焊死了得转移人群走别的路,”易伊加快步伐,小跑起来,“现在更怕的是电子设备引燃后产生爆炸,路队刚下的通知,十分钟后务必撤离全部人员。”

“包括警方?那莫鸣就能一起出来了。”席青楠思索着,随即又见易伊仍旧愁眉不展,问道,“说起来,你不是负责场外吗?这么急匆匆去现场做什么?还抱个碍事的笔记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