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做了什么?”苏醉难以置信顾照升已明目张胆无所顾忌到公然枪杀袭警的地步。

“这里发生的一切在二十分钟后就会被大火吞噬殆尽,有什么好怕的?”顾照升踱步上前一把抓过苏醉,又瞥了眼地上血流不止奄奄一息还不忘瞪着自己的小丨警丨察,“而他,甚至都活不到那时候。”

“疯了,你也疯了,”苏醉摇着头往后躲,“顾照升,你真该找面镜子好好看看,现在猪狗不如的畜生模样!从前我知你不是好人,但至少还留着点儿人性,可遇见你那所谓的老师后,便不再是人了。”

“看来你似乎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顾照升怒目而视,看得出他在竭力控制狂暴的情绪,“苏醉,我现在没心思听你闹,乖乖听话跟我出去,你清楚我不喜欢强迫,别逼我动手再来求饶。”

顾照升失去耐性,举枪对着唐满随手又打一枪,唐满被击中小腿,浑身抽搐惨叫一声,几乎晕死过去。

“你多犹豫一分钟,我就多开一枪,”紧接着顾照升把枪口对准台下人群:“下一次是她们。”

“停下,”苏醉将下唇咬得渗血,视线随枪口跟去,正巧目睹远处一名女孩儿孤身一人义无反顾踏进火光,目眦欲裂,苏醉泣不成声:“都停下!你叫田傲恒停下!你看看,你看看她们,你就这么对待我珍爱的所有人,你还指望我继续像条狗一样跟着你?我他妈叫你停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