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狗娘养的!”莫鸣破口大骂。房内正中央整齐存放着数十个煤气罐,像花瓶般安静陈列在红色地毯上。

如果这些一齐被引燃爆炸,恐怕整层楼都会被震塌,莫鸣冷汗都下来了,回过神立马冲去按下消防报警器,房间随即开始喷水。莫鸣又以最快速度将地毯抽离,易燃家具物品拖到角落远离那堆煤气罐,但这也拖延不了多久,莫鸣一边怒骂顾照升祖上十八代一边争分夺秒朝楼下狂奔。

终于在一楼碰上个正协助疏散群众的队员,惊喜招呼道:“莫队!”

莫鸣根本来不及解释,一把抢过他的耳麦,在频道里通知:“听着,现在顶楼VIP室里有大量煤气罐,火情继续蔓延有引爆风险,时间紧迫,各组汇报目前情况!”

“队长你回来了!”

“莫队你去哪儿了?这里边儿乱透了都!”

“靠!煤气罐哪儿来的啊?”

“老莫!你他妈可算联系上了,那这煤气罐你打算怎么处理?”

“停!都先闭嘴,没时间解释,”莫鸣打断他们乱七八糟的呼喊,“尽快给消防的兄弟清理出通道,煤气罐我们动不得,只能留给他们处理,尽量阻止火势连成一片,疏散的时候顺手找个阻断物隔一下。现在各组依次报告现场情况,一组!”

“一组报告,目前在c出口进行拥堵群众疏散,情况基本已得到控制,还需时间转移,有至少五位群众受轻伤,多名情绪不稳惊吓过度,火情较远暂无危险,报告完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