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哎,你们注意安全,D出口有个穿黑外套戴鸭舌帽的男人,他是我同事,负责接应你们出去,救护车应该也快到了。”唐满若有所思补充道,“路上如果还有遇到神志清醒的姐妹就拉着结伴一起走吧,应付不了的就汇报给我同事安排处理。”

把目光从粉发女生带着小队离开的身影上挪开,遥遥望去,苏醉仍是一动不动,看不清面色,唐满神态凝重,往舞台方向继续奔驰而去。

“场内现在情况如何?我应该十分钟后能到。”莫鸣心神不宁,直觉还有大事发生,“有出现伤亡吗?救援队伍什么时候到?顾照升现身没?”

“伤者肯定不少,内场传来消息乱成一锅粥,但暂时还没听闹出人命,”路一康紧接着道,“但你到了也进不去,现在所有出口都堵死了,我担心会出踩踏事故,全是年纪不大的小姑娘遇到这情况毫无经验肯定慌不择路,咱们得尽快疏通,里面火势越来越大,情况只会更糟!”

“我必须得想办法进去,”莫鸣眉头紧蹙,沉思片刻便决定道:“那就不降落了,直升机直接开到会场上方,我找机会落地,你就在场外接应待命。”

“你疯啦!顾照升现在人影儿都没见着,你去他头顶跳直升机,你他妈就是个活靶子!”路一康头发都要被自个儿揪秃了,“三队现在赶到田傲恒那边,把酒店围了,已经找到昏迷的队员,生命体征正常都没事,不过你提供的方位没找着狙击手,都撤了,我估计田傲恒也跑了,趁他受伤跑不远我再加派人手增大搜查范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