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音未落,被一声猝然的枪响打断,子丨弹丨几乎是擦着席青楠的发梢而过,随即击穿了铁皮机身,事情就发生在刹那,席青楠来不及反应便被身后保镖强行拖进机舱护住头部,莫鸣瞬间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凉了,拿出与生命赛跑的速度往上爬:“快走!先就近找掩体,赶紧远离这栋楼!”

又是一颗子丨弹丨打入机身,席青楠整个人吓懵了,发疯一般要往外面冲:“莫鸣!!”

几乎是同个瞬间,一个敏捷的身影从下面翻身而入将席青楠搂入怀中又扑回原地,头顶传来莫鸣带着喘息的声音:“我没死。”

“让我看看,”莫鸣语气里也有掩不住的紧张,“刚才伤着哪儿没?”

席青楠从他怀里钻出来,除开苍白的脸色和稍显狼狈的造型还是一如既往的英俊,对比之下莫鸣要窘迫得多,席青楠摇摇头,用眼神扫视了莫鸣每一寸皮肤,确保此人也完好无损后,才终于感受到劫后余生的庆幸。

“我没事,你有受伤吗?刚才那是田傲恒?”席青楠问。

“没伤,现在情况有变,得赶紧联系市局增援会场,”莫鸣又看向惊魂未定的驾驶员,“别在高空多停留,狙击手不止一个,他们刚才就是在找狙击位,这附近地形太开阔,我们可能还在射击范围内。”

驾驶员战战兢兢道:“但这方向目前也没地方能降落,怎么办啊?”

“别慌,那就先往会场开,那边警方的人多,手稳点儿,”莫鸣拍拍他的肩,“立功了给你发锦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