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你们的爱,我无以为报,不过请始终相信我,”苏醉紧握话筒,对舞台下方深深地鞠下一弓,“再次的,我爱你们。”

“所以……”请从最后一排开始有序退场,不要疑惑,不要慌乱,以最快速度离开此地。

苏醉在一双双充满希冀亮晶晶的眼睛里,艰难道:“请……去死吧。”

不对,不该是这样。

“这里永远没有自由,”苏醉用蛊人心魄的嗓音继续道,“只会蚕食我们的灵魂。”

我在说什么?我想让她们逃,我是让她们赶紧逃!

“纯洁会变肮脏,无畏会变懦弱,不凡会变平庸,智慧会变愚钝,良知会变世故。”

是我在说话?这是我在说话,停下,为什么不能停下?闭嘴!

“这个世界配不上你,拿起你们的武器,抗争吧!”

一声尖啸率先打破台下死寂般的平和,有个女孩在中间倒下了。

“逃离吧,穿着红色的嫁衣与我在世界另一头相会。”

苏醉鼻尖一酸,泪水冲破眼眶,他像被无形的绳索困缚在台上,无助地盯着眼前的末日闹剧拉开帷幕。

倏地,舞台上空响起一阵如黄蜂过境的轰鸣声,几十驾无人机腾空而起,载着不明物体朝人群飞去,无人机在空中翻转游荡,不一会儿便传来女孩们此起彼伏的惊叫,随即,人群中燃起了火花。

苏醉两眼发黑,绝望将他填满。

黑暗会陡增恐惧,火光会引起□□,众人都将亲临毁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