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青楠怒目直视,深吸几口气,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行。”

随即转身便走,任霈安盯着他决然的背影,有心无力:“你去哪儿?”

“反正这边用不上我,去救我……”席青楠斟酌片刻,“该救的人。”

席青楠叫上向竹后打着电话快步离开,他心如鼓擂却知此刻不能自乱阵脚,可以冲动却不能鲁莽,他不想坏了莫鸣的计划反倒添乱。

台下是乌泱泱一片人潮,年轻女孩儿们活力无限,青春正茂,彼此擦着肩,挨着腿,碰着头,脸上绽放的是处于她们年纪才能有的灿烂笑容,似乎只是远远望着那只出现在屏幕里的心爱之人就能收获无限快乐。

即使在强力鼓风机的作用下依旧汗湿了后背,她们也只是轻拂黏腻的额发,继续为所爱之人呐喊,举着灯牌挥舞荧光棒,没有人不感到满足,甚至都不约而同的想着,我们真幸运啊。

“我喜欢唱歌,希望你们也喜欢。”苏醉露出浅浅一笑,有一群多么可爱的人在爱着他啊。

响亮的回答纷至沓来:“喜欢!!”

“以后我还会唱很多很多喜欢的歌送给你们,也许还会尝试写写歌,因为有些话平时羞于开口,你们都知道我其实不太会说话……”苏醉轻声说道,似有无数的感慨涌上心头,又被他强行咽回去,“下面这首歌是我成名后发行的第一首单曲,你们跟我一起唱,好吗?”

这首歌是初识顾照升后,他出资制作送给苏醉的第一份礼物,也是那时才让顾照升发现,苏醉除了好皮囊,还有一副好嗓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