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预想中的激烈碰撞却未出现,除开莫鸣闯门而入时举枪对准窗边人影高吼的那句:“别动!双手缓慢举过头,然后转过身来面向我。”

再无别的声响,房内也并无旁人,甚至安静得有些过头。莫鸣身后只跟了两名队员,一个进入房内站在莫鸣身侧警惕地盯着田傲恒,另一个在门外戒备以及请求支援。

“33楼发现目标,速来汇合,收到回复,over。”

听见身后迟迟未传来响应,莫鸣心跟着往下沉了沉,厉声道:“田傲恒!我叫你转过来你他妈听不见吗!”

窗边的人终于动了,依依不舍地把目光从外面的世界收回,转头望向突然闯入的不速之客,不疾不徐道:“急什么?苏醉的演出多精彩啊,就不能让我再多看会儿。败我好兴这位,就是莫鸣莫警官吧?久仰。”

莫鸣警惕更盛,小声朝旁边吩咐道:“去把整个房间搜查一遍,所有房门柜门都打开,注意埋伏。”

“田先生,既然你神志清醒,跟我走一趟吧。”莫鸣眼观八路,耳听八方,却还是猜不透田傲恒这是玩的哪出,“你涉嫌与全国多起青少年连环自杀案有关,都是体面人,就别逼我动用武力了。”

“咦?我怎么不知道?莫警官稍等,容我问问律师和领事馆,你们是否有权带我走。”田傲恒果真拿手机作势要联系人。

莫鸣果断朝田傲恒脚下开了一枪,以示警告:“谁他妈准你动了!田傲恒,不必拖延时间,你已经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