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万里长城万里长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是在病房里,不可放声高歌,只能是低声吟唱,她还是经常口干唇焦,喉咙出血。医生说可以适当调剂一下,唱不动了,就对患者讲些他平时喜欢谈论的话题,会有一定作用的。爱打麻将的人,一边为他演唱歌曲,边夹杂一些牌局上的专有用语。老爷子是一个超级麻将迷,只要一上桌,别提够多么认真的,为一张牌和小孙孙争得脸红脖子粗。从此,夫人常常在老爷子面前念叨起了麻将经:三缺一,就等你了;平和断幺门前清,实打实的三翻牌;老少副,一般高,缺一门,碰碰和;?青一色一条龙,杠上开花?……

老爷子心目中极为高超、极富于理想化的一手好牌,即是?“杠上开花”。?麻将是三张为一副,一副牌是三张同花色顺序相连接的,也可以三张相同的牌,叫作“刻子”。如果你手上有了一刻,三个五筒,又起到一个五筒,即有权起回牌墙最末尾的一张,这叫作“开杠”。如果你的牌“听”了,等待开“和”的恰恰就是杠上起得的这一张,便叫作“杠上开花”,?通吃,你赢大发了!

今天,81床家属决定换一首不常唱的歌,给老头子增添一点新鲜感。她一边给首长剪指甲,一边唱起了传统民歌《孟姜女哭长城》,一边扭头看看他。天哪!老头子的眼皮在微微闪动。她怕是自己看走眼了,屏住了呼吸凝视患者。只见他深陷的双眼慢慢慢慢地张开,忽然像是咣啷一下,两扇窗户被推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