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万里长城万里长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医大”?研究中心根据神经再遁原理,在综合治疗的基础上,采取独特的中、西药及高压氧等方法,对各种类型“植物人”进行催醒治疗。陪床亲属给予全力配合,至少不亚于药物治疗。照说事情很简单,无非是还原患者昏迷前的身边环境,唤回他的记忆。但是时间太久太久,也有个别亲属承受不了,因此而采取决绝态度,终于酿成了惨痛的家庭悲剧。

81床家属恰恰相反,从不把在病房陪住当作多么沉重的负担。这等于给她一个机会,让她尽心尽力,以满负荷工作量来服侍病人。只有如此,才算是两下里找齐了,才有可能对自己与丈夫之间存在的实际差距多少起到一点补救作用,才能够让她心安理得。

“植物人”处于不可逆昏迷,已无意识、知觉、思维等等人类高级神经活动。但脑干仍具有一定功能,对外界刺激也还可以产生一些本能的反应。81床家属在病房里挂起了大幅的全家福照片,希望病人能感受到一缕家庭的温馨。又在阳台上摆放了绿萝、文竹、火鹤、巴西龙骨,使空气含氧量充足。她每天给老头子洗头洗澡,连包皮也要认真冲洗,从不漏过。洗完了脚,忘不了张口咬咬丈夫的大脚趾,以刺激他的神经。医生讲不妨垫上毛巾,更卫生些。她说,不是直接用自己牙齿不好把握,轻了不起作用,重了怕病人会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