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万里长城万里长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1床昏迷将近二十年,竟然还能苏醒过来,重要的一条是,家属(军队内部特指妻子)照料特别给力。81床夫人堪称家属模范,若论相貌,那更没有话说。病区一道光鲜亮丽的风景线,不是那些年轻漂亮的白衣天使,而是已过花甲之年的这位首长夫人。一般女性,身体曲线稍显欠缺,不会选择穿旗袍的。81床家属有几件丝绸旗袍,替换着穿。老红军家属就只能是童养媳吗?只能是“改组派(放足)吗?”我偏要穿戴起来从你们眼前走过去,敢不敢看是你们的事。女同胞们甘拜下风,不吝种种夸赞之辞。男士方面,不曾听到对81床阿姨发表什么公开议论,至于私下里如何动心思冒傻气,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不便彼此交流,以为共勉。

音乐学院指挥系一位副教授,就是这些冒傻气的其中之一。他出车祸受伤昏迷,在“九医大”住院不足半年,便苏醒过来了。青年才俊,事业有成,车子房子更不是问题,俘获一位歌星或是模特十拿九稳。本来第二天就急着要回家的,偶然在走廊见着了81床家属阿姨一面,立即改口了,决定延后出院,好巩固一下病情。当然,副教授不可能有他进一步的攻略意图,只不过是多磨蹭几天。每天早、中、晚三顿饭,便有三次可以在楼道里看见81床家属,推着一个带滑轮的小桌去餐厅打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