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突然好像解脱了,什么都不再恐惧了,看着李雅,道:“你坐,我去拿些东西给你吧,我想,你现在想了解的东西很多。可是,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楚,我拿东西给你,你自己去了解吧。”

李雅看着黄咏艳走进一个房间,没一会就提着一个不大的塑料盒子出来,可以模糊地看到,里面装的是一些书籍。

她把盒子放在客厅的茶几上,然后说道:“这是张一这些年的日记,记录了他离开你们之后,所有事情的点点滴滴。”

李雅打开盒子,里面七八本笔记本,她拿起其中一本,翻开第一页,空白的第一页写着几个大字。

把一切思恋藏在这里。

“李队长,我没有让他去做一些,是他自己去做的,我一直反对让他去做这一切,可是,他根本就不听我的。”黄咏艳看着李雅解释道。

李雅没有理会他,而是直接翻开了日记。

2014年6月20日晴

难得的好天气,得要出去散散心,不然一天呆在家里,人都要被捂发霉了。一出门,就想要去找李雅和姐,还有苏芸,可是每次见到她们,心情都很复杂,开心,却又难过。开心见到她们,难过相见却又像相隔千里。相见不能相认,只能用这么一个陌生人的身份与她们相处,这里令我十分难受。算了,最后还是在家玩了一天的游戏,实在不想去受煎熬。

李雅看完这第一篇,瞬间感觉道胸闷难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