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雅接下来的时间,都好像是梦游一般,完全沉浸在张一的日记中。

在日记中,她感觉到张一的痛苦,孤独和恐惧。

张一的日记是从他整容的前一个星期开始写的,他的第一篇日记是这样的。

2006年7月24日晴

天气晴朗,可是身在异乡却感觉不到任何的喜悦。黄医生已经安排了手术,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始动手术了。我即将完全告别现在的自己,告别我爱的人。我爱的人们,不知道她们是否会忘记我,我换了容貌,她们是否还会认出我。我真是可笑,都换了容貌,她们怎么可能认得出来?以后,相见,也一定是如同路人。一年多过去了,我无时不在思恋她们。我爱着她们,无比的热烈,可是就是因为爱着她们,所以我必须离开她们,这才是对她们对好的保护。

两天的时间,看了一半多的日记,日记中没有只言片语提到当年的事情,也许,张一写这些日记的时候,就害怕被人看见,害怕自己的日记被发现,成为证据。

可是,李雅发现,每一本日记本都有很多被撕的痕迹,李雅非常想知道被撕毁的日记会是记录什么,可是,这只能是一个迷。撕去的部分,连印痕都无法查看。

而张一的日记,会对李雅接下来的人生走向会造成什么影响呢?她面对张月华的被捕,又会如何选择?面对曾经自己所犯的错,会如何面对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