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咏艳去倒水,李雅就查看这客厅四周,这时候一件红蓝相间的男士,而它的纽扣,李雅感觉到在哪里见到过。

棕色的纽扣,李雅在脑海中不断搜寻这个纽扣的踪迹,突然,她找到了,那是在苏超被杀现场所找到的棕色纽扣。

李雅走过去,拿起衬衫,查看纽扣,上面的纽扣没有缺失。

她摇摇头,心想,是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突然她发现,其中一颗纽扣的缝线与其他的不同,其他的缝线是黑色的,而上面下来的第二颗是青色的,晃眼看上去没有什么区别,可是仔细一下,却完全不一样。

这时候黄咏艳倒好水过来,看见李雅拿着衬衫,有些惊讶。

“这是男式衬衣吧?”

黄咏艳尴尬笑道:“这是我侄儿黄天赐的,他来我这里脱在这里忘记拿回去了。”

“黄天赐的?”

“是的,怎么了?”

“哦,没什么!”李雅说着就放下衣服,而她心里却在想这,怎么找理由把这件衣服带走。

“喝水。”黄咏艳递过水杯,李雅接过来,道声谢。

“对了,我准备去找一下黄天赐,这衣服我顺便带过去给他吧。”

黄咏艳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同意了。黄咏艳还特意去找了一个袋子给李雅,这样方便带走。

“李队长,你过来,不会就这样找我闲聊吧?”

“对,是没事,就是找你闲聊。”李雅一笑,喝了一口水。

黄咏艳看着李雅,问道:“李队长这段时间没有案子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