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雅看着她离去的背影,鼻子酸酸的,但还是开口问道:“小芸想见你一面。”

张月华停了下来,但是没有回头,过了片刻之后,才道:“算了吧,见到她,心里怕是不好过,动不动就哭得稀里哗啦的。”

说完,她没有再回头,狱警开门带离开,而当她走出门的那一刻,她流下了一滴泪水。

李雅看着张月华离开后禁闭的房门,心里五味杂陈,全不是滋味,这一门之隔,便将是永远。

苏芸坐在酒吧的窗前,看着窗外川流不息的车辆发呆,她感觉到这个世界都在不停地震动着。

“小芸,看什么呢?”李雅来到她的旁边,开口问道。

苏芸扭头过来,看着李雅,一脸悲伤,开口喊了一声“雅姐!”,就再也说不出话来。

李雅走到她对面坐下,苦笑一下,然后拿起一瓶啤酒,倒在桌子上一个空杯子里。

“来,喝一杯。”

苏芸没有拒绝,而是端起杯子,二人一饮而尽。

“雅姐,我能去看一下月华姐吗?我之前去,看守所说不是直系亲属,不能见。”苏芸有些有气无力地说道。

“现在谁都不能见她,要等案子宣判了,才有可能去看她

了。”

“月华姐是犯了什么案子,为什么会被抓?”苏芸知道张月华被抓,可是却一直都不知道,她为什么而被抓的。

“听说过你月华姐读书的X市的玫瑰连环杀人案吗?”

苏芸瞪大眼睛看着李雅,她怎么没有听说过?那两年,那可是轰动全国的大案,而张月华在X市,苏芸还特意打电话询问过张月华,担心她的安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