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红毛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我们无法入睡的美丽的晚上,

那些晚上各处寻找,望得远,打猎轻松,技巧娴熟!

为了那新鲜的气息在露水离去之前的拂晓!

为了透过雾霭快速向前,那些被猎人追赶的猎物吓得东躲西藏!

为了那大公鹿最后插翅难逃、决一死战,一直呼喊的是我们的同伴,

为了晚上的惊险打猎和疯狂捕杀!

为了白天能够踏实地在兽穴洞口眯一小会儿,

杀戮,我们继续去杀戮。

呜噢!呜噢!

那是在以前的丛林变化为村庄之后,莫格里认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就此开始了。他一直觉得一切都理所当然,因为自己欠的债终于还清了。他的朋友似乎整个丛林都有,就是有时候有点儿害怕他。他不知不觉中从一个兽群变成另一个兽群,尽管没有其他四个同伴的帮助跟陪伴,他也能够用他自己的所见所闻编出许多许多的故事,并且他的每一个故事都能讲够得跟现在这个差不多一样长。所以,对于他是怎样遇到曼德拉的那头疯象这个问题,你是永远也不会知道真相的,那头疯象弄死了正拉着一车银币前去往政府财政部的二十头公牛,硬币撒得满地都是,金光一闪一闪的。你不会知道他是怎样在整个漆黑漫长的夜晚,能够在北方的大沼泽地跟鳄鱼雅克拉搏斗,并且还把那头兽背部鳞甲上面的剥皮刀也折断了;也不清楚他是怎样找到那把挂在一个被野猪顶死的人的脖子上的那把更长的新刀,更不明白他又是如何跟着那头野猪并且杀死了它,应该说是公平地付了那把刀应有的价钱;还有一次,不知道他如何在大饥荒中遭到迁移的鹿的追赶,差一点儿就被那群疯狂奔跑的鹿群踩死;他又是如何默默地将掉进一个有尖木桩的坑底部的哈蒂救起;在那件事之后,第二天,他自己又是如何落入一个被人精心设计的捕豹机关,这时哈蒂又有什么能耐能够将它头顶上的粗木栏杆撞得破碎;还有,最后他又是如何在大沼泽里挤到野牛的奶以及又是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