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国王的象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世上有四种最贪婪无度的东西,

它们从未满足过:

那是茄卡那鸟的尾巴,

老鹰的肚子,

没有尾巴的猴子的手以及人类的眼睛。

——丛林谚语

这一次差不多是大蟒蛇卡阿自出生这么久以来进行的第二百次蜕皮变化;莫格里一直以来都没有忘记那次自己陷进“冰穴” 的晚上,当时多亏了卡阿救了他一命——或许你还记得这件事——所以,这一次莫格里想着一定要去祝贺他蜕皮。而蛇在蜕皮的那一段时间,情绪会一直很低沉,闷闷不乐,直到完成蜕皮并且新的皮变得光新亮丽为止。从现在起,卡阿再也不会取笑莫格里了,并且他会像其他共同生存在丛林里的兽族一样,共同把他奉为丛林之王,他会把打听到像自己这么大的身躯的蟒蛇的消息都告诉莫格里。所以卡阿对存在于这个中部丛林里的人们的一切都了如指掌——不管是在天上飞的、地面上跑的、地底下跑的,还是在石头上待着的抑或是在地洞里住着的,还有住在树上的那些动物的事情,他全都了解得一清二楚,他会把他不知道的事随便写在自己身上的一块小鳞片上面。

有一天下午,卡阿盘卷着自己的身体坐在那边,莫格里正在卡阿盘卷的身体中间,轻轻地来回摸着卡阿刚换下来没多久、那身已是破破烂烂的、还碎成一小片一小片的蛇皮。而这一块被丢在岩石中间的破旧的蛇皮还像卡阿蜕换下来时那样,紧紧地缠在一起,还扭成一团。莫格里光裸的宽肩膀紧紧地靠在卡阿坚实的身躯上面,这位少年就好像一直是靠在舒舒服服的一张椅子上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