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让丛林进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围堵住他们,遮盖住他们,尽量把他们包围在中间——

鲜花,灌木和树藤——

让我们遗忘掉那些画面和那些声音,

那些味道和那些种族的区别吧!

散落在圣坛石板边上发黑的灰烬,

唰唰的瓢泼大雨,

雌鹿们在未种植的田野上生育子女,

没有人会再去打扰她们;

没有门户的老墙壁倾塌,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世界里,

没有人会再住进去!

要是你曾经阅读过第一部《丛林故事》,那么你就应该知道,莫格里在会议岩上将谢尔汗的毛皮用竹钉固定在那里后,他对着存留下来的西奥尼狼群宣称自己以后还要一个人在丛林中打猎。然而狼妈妈和狼爸爸的四只小狼却说,想要和莫格里一起打猎。但在短时间内就要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是极其不易的——更别说是在丛林里。等到喧闹的狼群解散之后,莫格里首先最想要做的莫过于赶紧回到自己的狼窝去睡个痛快。然后,他会把自己和其他人发生的惊险旅程说给狼妈妈和狼爸爸听,他们愿意听什么他就会讲什么。在一天早晨的阳光里,当他摇晃着他那把剥皮刀的时候——谢尔汗的皮就是他用那把刀弄的——阿克拉和灰兄弟说,他学会一些道理了。然后,他俩儿就把水牛被赶到河谷的经历中他俩的丰功伟绩说了一遍。巴卢吃力地爬了上来,完完整整地把这件事都听了去。然而巴希拉欢喜得上下挠起了痒痒,他为莫格里自己安排的这场战斗的过程而感到兴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