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学会享受平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YT是所有朋友中我最欣赏的一位,这不仅是因为她是少有的,能把美貌与才华集一身的女子,更多的是因为她看淡所有的光环,把生活过得既平凡又不失意境。她的故事听起来多少会让人羡慕:名校毕业,从事金融行业,在时尚之都巴黎旅居多年,回北京短暂工作一段时间后,又移居到了华盛顿,练过8年的芭蕾,画得一手好画,作品还曾在美国参展。若不是偶尔读到她写的这段文字,我可能只会把她当成那种满身光环的精英,并不会产生惺惺相惜之情。

“30岁之前,我有许多爱好,其中之一叫作爱憎分明,例如喜欢古典不喜欢现代,喜欢结果不喜欢过程,喜欢标新立异不喜欢落入窠臼。相信人生有一万个梦想要去实现,所以时不我待。

“某日,吴先生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有权、有钱、有名、有美貌还受人爱戴的人。他说那不是一个梦想,那是一个副产品,梦想是你的行为。我寻思我的行为就是穿品牌衣服,写自己也看不懂的报告,然后去旅游拍照,最后是知道很多牌子,知道很多地方,知道很多掌故。每到一座城市,必看芭蕾,对各种表演如数家珍,评头论足。仗着在巴黎7年里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对歌剧院、博物馆、城堡、时尚有一种近水楼台的骄傲。对于古典和传统有一种坚定的优越感。我喜欢那个时候的自己,有活力,干活和玩都卖命,累倒了发个烧,好了继续蹦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