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生其实就图个内外一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记得一年前有个朋友约我和一对夫妇去一家新开的瑞士餐厅吃饭。这个朋友以前在瑞士生活很多年,学习酒店管理,之后又在美国念商学院,现在回到北京,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另外两个朋友和我是同行,留美念计算机,一直在互联网行业,履历上都是谷歌、百度等顶级互联网公司。

晚餐的大部分时间,我只是安静地听着这场时尚与互联网的“对话”。身处时尚圈的她对App开发和运营充满了好奇,他们则希望通过她来窥探一下神秘的时尚和名媛圈。对移动互联网行业,我已经很熟悉了。而那些操控着中国娱乐业的背后人物,我曾经也偶尔接触,关于那个世界的规则,略知一二。所以,比起他们的话题,眼前的瑞士芝士火锅似乎更能引起我的兴趣。不过,时不时地,我还是能够嗅到空气中弥散着由好奇、羡慕、虚荣混合而成的复杂情绪。这是一种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以及对财富和权贵的原始渴望。

两年前开始冥想后,我便会在生活中时刻觉察着自己的内在变化。我发现,不管他们说什么,我内心始终保持平静状态,既不羡慕和名媛接触的生活,也不会被某些谈论到的潜在利益和机会刺激到,更不会被虚荣心唆使,把之前那些可以拿来炫耀的故事搬出来讲一遍。这是我第一次发觉,自己的内心竟然能够平静到不受任何外界刺激的影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