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资产发行方式的巨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对新技术的崛起,必然有许多相关行业会出现一些巨大的变化。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可能会使全球金融世界发生很大的变化,特别是资产发行的方式会出现巨大的变化。

目前所有资产发行的方式都是“先审核再发行”,但是区块链技术可能会让整个过程完全逆转,变为“先发行再审核”。也许有人会认为,这是无稽之谈,市场监管者肯定不会允许这种情况的发生。但事实是,技术的脚步会摧垮所有的障碍,并且会按照自身的逻辑进行实现。

这种行业的巨大变化并不是第一次。就在20年前,在互联网刚刚开始的时候,整个新闻资讯行业也经历过这个巨大的转变。在很久以前,新闻发布一直是“先审核再发布”,但是互联网技术最终还是让新闻改变为“先发布再审核”,这本身就是互联网对于信息传播的巨大便利性形成的。在没有互联网技术的时候,向许多人进行新闻发布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所以必然需要通过管控主要的发布通道,才可以很方便地进行审核。即便是在互联网的初期,类似于新浪、网易和搜狐这样的新闻门户网站,也必须有互联网新闻牌照才可以采编和发布新闻。

然而到了今天,每个人拿起手机都能够极其便捷地发布微博和微信。在这种情况下,再进行大规模审核已经变得不太现实,最终会倒逼法律和监管方式的改变,让发布新闻资讯变成“先发布再审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