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资产证券化的加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Slock.it是一个基于以太坊平台的物联网项目。该项目成员目前主要在德国,希望能够构建一个点对点的智能门锁系统。他们相信在未来所有的门锁都可以通过物联网链接起来,而通过以太坊这样的区块链平台,能够让门禁系统变得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并且完全是通过程序和加密算法来自动运作,不依赖任何中心化的机构和管理者进行运营,可以避免任何人为因素造成的损失,也不必担心管理者的道德风险。

该项目目前备受关注,不仅因为它是目前搭建在以太坊上最早的物联网应用之一,并且认为相比其他的区块链项目而言,在目前似乎更容易找到合适的应用场景,此外有一部分投资者认为,该项目很可能会通过物联网,加速全球资产证券化的进程。

Slock.it所打造的智能门锁,让每个人可以用自己的智能设备来进行控制,并且很容易地“制造”出来数量无限的“钥匙”。由于在区块链上能够设计各种复杂的智能合约,从而能够设定复杂的钥匙行为。比如设定任意一把钥匙什么时候可以打开这把锁,也可以设定什么时候不能打开或者直接作废,还可以控制一些更加复杂的行为,比如设定钥匙可以转手的次数,或者是多把钥匙同时在场才能够打开某把门锁。

尽管这种复杂的用途,相比我们目前正在使用的物理钥匙并无太大的实际意义,但其实Slock.it所开发的智能门锁,能够和Airbnb进行完美的结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