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7-31 08:18:08

8

长安城北。横门外。搭设了宽阔的帐幕,摆着酒肴,董卓和文武百官边饮边谈。

贾诩(举起杯):今天太师要到眉阝坞去,我们文武百官在此饯行。来,大家干了这杯,祝太师福寿绵长!

众人干了杯。

董卓:眉阝坞建成了,以后我要经常往来于长安与眉阝县之间,就不必再为我搞这种饯行的名堂了。

贾诩:自从修建眉阝坞以来,我一次也没有去过,不知这眉阝坞有多大?

董卓:城高七丈,和长安城相同,长宽比长安城小一些,里边储存的粮食可供30年之用。我董卓事成可以雄踞天下,不成也可以在其中养老了。

张温:太师:听说眉阝坞又称万岁坞,不知是什么意思?

董卓(不悦地):卫尉:你不必多问,事后便会明白了。

士兵们架着十多个满身血污的人进了帐幕,把这些受刑的人摔在地面上,这些人在地上惨叫、呻*、蠕动、颤抖着。

董卓:大家看到了没有?这都是北地郡的一些暴民,他们敢于反抗我,我对他们自然也不能客气!抓来的俘虏,有的点了天灯,有的剜了眼睛,有的割下了舌头,有的剁了手脚,让他们活受罪。谁敢反抗我,就和他们的下场一样!

张温:太师:听说这些人在投降之前,你已经饶他们不死了。

董卓:哈哈哈!兵不厌诈,虚者实之,实者虚之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