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6-30 09:10:51

17

坟地。祖茂下马,把红发巾系在一根柱子上,然后急忙跑开,潜伏在草丛中。徐荣率追兵向这个柱子驰来,远远地对柱子采取了包围的形势,然后向里边收缩,走到近前方知是柱子,扫兴而归。

18

董卓部将胡轸、吕布、华雄率领步骑五千,在道路上行进着,三人并马而行。

胡轸(怒气冲冲地,对吕布、华雄):这次出兵,有的将领表现太差了,号令不严,行动拖拉。看来我要杀一名大将,队伍才能整齐。你们两个人也要当心!

19

吕布和华雄并马而行。

吕布(不满地):胡轸对我们耍什么威风!他原是陈郡太守,是个文官,不懂得军事。若说这行军打仗的事,他差得远呢!

华雄:可是,太师非常信任他。这次到阳人去进攻孙坚,任命他为大都护,是个主帅;我是都督,你是骑督,都在他的节制之下啊!

吕布:我们应该拆他的台,让他在战场上失败,看他还威风不?

华雄:好,我们就故意和他捣乱!

20

胡轸、吕布、华雄等率领军队出了广成关。夜幕悄悄落下,天色渐暗。

胡轸:这广成关离阳人还有多远?

华雄:还有几十里路。

胡轸:现在天色已晚,人马都非常疲乏。临来时,相国…不,现在应该叫太师了,太师就嘱咐我们要在广成关吃饭喂马,睡上一觉,然后在半夜行军,拂晓攻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