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6-08 09:38:00

6

曹操与徐荣两彪人马杀了起来。徐荣军来势汹汹,气势甚旺,杀了几个回合,曹军支持不住,败下阵来,死伤遍地。卫兹力战而死,曹操前去解救,已经来不及了。曹操为流矢所中,马也受伤倒地不起。曹操没有马骑,处境非常危险。曹洪过来了,下了马。

兄长:快骑我的马!

曹操:不行!你怎么能没有马骑!

曹洪:天下可以没有我曹洪,却不能没有兄长。还不赶快上马!

曹洪见曹操不肯上马,便硬把他搀上马去。曹操骑马在前面走,曹洪在后面跟随。

7

汴水。曹洪、曹操和马坐在一条船上,曹洪划着浆,曹操用手按着胳膊上的箭伤。划到对岸,连人连马都上了岸。

曹洪:过了汴水,我们就脱离危险了。

曹操:唉,卫兹死了,兵也被打散了!

曹洪:回到酸枣再说吧!

8

酸枣。在一个宽大的帐篷里,各牧、守正置酒高会。曹操向各牧守一一敬了酒。

曹操(大声地):请诸公喝下这杯酒!

大家干了杯。

曹操:诸公:可容我曹操进一言吗?

张邈:孟德:你就说吧,大家都听着呢!

曹操:这里人集合大军十多万,像这样按兵不动,长据酸枣,终究不是善策。一者,坐吃军粮,终有粮尽之虑;二者,士气可鼓而不可泄,只有一鼓作气,方可战胜敌人;三者,火速出击,可以打得董卓措手不及,如果时间拖得久了,董卓就会有充分的准备,我们便会逐渐由主动变成被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