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24 14:01:00

16

相府。张济与董卓谈话。

张济:在昨天的集会上,尚书郑泰拼凑了十条理由,滔滔不绝地讲了一大堆话,不过是说关东之兵不足为忧,劝告相国不要增加兵力,任其自然而已。这是误导相国,相国千万不可相信。尽管关东诸军是一盘散沙,不堪一击,但也不能过于麻痹大意,有备才能无患啊!郑泰智谋过人,与关东诸寇又有联系,如今把兵马交给他统率,惟恐他带领兵马去投奔关东,这是值得我们担心的。

董卓:是的,事后我也觉得此事有点蹊跷。那就免去他的将军之职,收夺他的兵权,留在朝廷里作议郎,再慢慢考察他吧!

17

前景。董卓与伍琼谈话。

董卓:好,你方才谈的那些事都很重要。还有什么军机大事要和我谈吗?

伍琼:没有了,我就告辞了!

伍琼走出,董卓送到房门口。伍琼突然亮出刀,一转身便向董卓刺去,董卓退后一步,没有刺中。董卓反过手来扭住了伍琼,夺下他的刀。

董卓(高喊):快来人啊!有刺客!

吕布和几名武士闻声赶来,立刻把伍琼捆绑起来。

董卓(厉声地):你想造反吗?

伍琼(冷笑):你不是我的君,我也不是你的臣,何反之有!你欺君篡国,罪恶滔天。我今日拼死前来,是来诛除奸贼的,恨不能把你车裂于市,以谢天下。

董卓:推出去,马上斩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