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10-07 11:08:56

因为靠阴0谋诡计和侥幸心理窃取权0柄的无能杨骏,也只能得志于一时,由于自己没有威望和治0国本领,却大0权独揽,作威作福,刚0愎自用,疏远宗室,甚至还把自己大力扶正的晋惠帝视若无物,根本不当成真正皇帝,自己倒是悠哉游哉地在当年晋武帝批阅奏折的太极殿充当“影0子皇帝”,这个当然又引起了一个同样无能且有大0野心的女人的深深忌恨,恨不得要食肉寝皮的那种。

而这个怨念很重的女人,我不说你都知道了,她就是大小杨后曾经极力扶持和维护的西晋著名丑后贾南风。

话说晋惠帝即位之后,太子妃贾南风自然也扶正当了皇后,原本这皇后名分全都是杨家为她争来的,应该感恩戴德才是,所以头脑简单只知弄0权的无能杨骏,全然没有提防这个有蛇蝎心肠的歹毒妇人,甚至想不到她有何种理由要算计杨家,显然是当自己人看待了。

然而,这条被小杨后捂暖的“毒蛇”,却是出了名的小心眼,只会恩将仇报翻脸不认人。小杨后出手保其太子妃位子她都没有感恩之心,何况也很想弄0权的她,看到自己的傻瓜夫君被无能的杨骏玩于股掌之间,更是恶向胆边生,不仅忘掉了杨家对自己的所有恩情,更是下了置杨氏集团于死地的决心。

日期:2022-10-08 11:35:53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