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10-03 11:21:56

话说小杨后是因为大杨后的保荐才有了宫中风生水起的皇后生涯(这既是幸运的开始,更是人生悲剧的肇端),虽然是出于大杨后要保自己傻瓜儿子太子位的私心,但小杨后确实也是由此得益,所以对于堂姐所托,她绝对是在尽心尽力地维护傻太子司马衷以及太子妃贾南风,随着自己唯一的儿子渤海殇王司马恢两岁时意外夭折,遭遇人生重大转折的她,更是把整个心思都用到了实现对堂姐的庄严承诺上。

然而也活该她倒霉,谁不好遇上偏偏遇上史上有名的蛇蝎妇人贾南风,都说“丑人多作怪”,何况曾当街拉花美男**的贾南风,本来又是史上有名的“醋坛子”,等贾南风当上太子妃,却因妒成恨,对东宫怀孕的姬妾都加以剖0腹残忍杀0害,晋武帝大怒之下要废掉贾南风的太子妃位子,又是护短的小杨后挺身而出救了歹毒又邪恶的贾南风(所以大杨后见钱眼开立的这个太子妃本来就是给小杨后挖坑),说贾南风妒0杀罪不容诛,但念其父贾充有大功于国0家,她又是少不更事,咱们还是不看僧面看佛面饶过她吧,最终逃过一劫的贾南风,还是成了祸0乱西晋的“大黑0手”。

因为心胸狭窄、妒忌成性的贾南风,不仅不对救了自己一命的小杨后感恩戴德,还因为小杨后经常严厉教导劝诫她要谨言慎行知错能改,一副“恨铁不成钢”的口吻,原本就是小杨后兑现堂姐诺言在极力扶助贾南风,但心眼很小的贾南风却认为这是在故意埋汰她,甚至怀疑小杨后在背后构0陷自己才使晋武帝要废掉她,由此“忿怨弥深”,埋下此后活活让小杨后饿0死的祸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