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10-10 09:38:25

话说史上有名的白眼狼贾南风以谋0反罪族株杨氏数千人之后,救父不成的小杨后转即又想救母,本性不坏只是有点痴傻的司马衷因感念小杨后的保驾有功,曾特赦其母庞氏免死,且让她陪伴小杨后。

但誓要斩0草除根的贾南风连这点小要求都不允许,继续撺掇司马衷处死庞氏,甚至曾贵为太后的小杨后自称为妾,叩头断发、眼泪涟涟地哭求贾南风高抬贵手放过自己可怜的母亲庞氏,贾南风都决绝地加以拒绝了,还残0忍地强迫其观刑,歹0毒至极。

而母亲死后,被送回金墉城的小杨后又遭受一轮虐0待,不仅全部女仆侍从被撤走,甚至连饭菜都撤了,八天之后小杨后被活活饿0死,死时年仅三十四岁,时为元康二年(公元292年)。

小杨后死后,贾南风甚至连死人都不放过,迷0信的贾南风怕含冤死去的小杨后在阴间向司马炎告状,于是便煞有介事地在其棺椁上贴上镇邪的灵符,以此来封住她的魂魄,以免自己遭受现世报,说不尽的荒唐可笑。

日期:2022-10-11 09:46:25

好0色隋炀帝为何杀了美艳张丽华

连写了几篇红颜薄命与红颜祸水的历史女性话题,似乎红颜薄命与红颜祸水也是后宫女性的一种显著标配双生话题,还与史官习惯操作的“甩锅”技法是“连体婴儿”,君不见妺喜、妲己、褒姒、西施、赵飞燕们都主动承担了“红颜祸国”的罪名了吗?那么,本篇我们继续讲述所谓的“红颜祸水”之故事,聚焦南陈末年美艳张丽华之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