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校里很多学生眼泪汪汪的围着王俊岚,就问一句话“外面的传言是不是真的?敌人散播的谣言是不是真的?”

“元首究竟在哪里?元首究竟是否安全!”

孩子们是真敢说啊,一点大人的顾虑都没有,直接把窗户纸都给撕碎了!

“元首去了印度洋,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回来?”

“英国舰队突然来访跟元首有没有什么关系?”

越说越激动,甚至有的孩子直接喊了出来“物价飞涨,股市债市波动,金铺已经无货可卖!战略物资开始短缺!”

“我们是不是要开战了?敌人是不是英国人?”

“一切表象其实都是假象……元首曾经说过,太平洋的一场风暴,居然是南美洲的一只蝴蝶煽动了翅膀而造成从!”

“以前我是真的不敢相信,但是今天我却有点明白了!你说呢?”

伊藤在一座小楼的窗户后面偷偷窥探者大街上的混乱,汇集的学生越来越多了,看热闹的百姓也越来越多了,他们都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元首府!

伊藤身边就是他的一个重要嫡系,草薙僧!这位精研唐密的高手,面对这样的阴谋政客,那是一点傲慢都不敢有的!

自己那点小小的神通,在这种可以执掌千万人生死性命的政客面前,真的是很卑微的!

“哈伊……我很愚钝,实在是无法理解元首伟大的精神世界!”

“哈哈……你当然不能理解了,你不过就是一个尝试在神秘天机外围,用各种奇异手腕,偷窥的小偷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