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戈登此刻也忘记自己英国人的身份了,他突然站起来跪在同治帝的面前“臣……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臣恳请陛下不要驱逐……让我留在您的身边!让我为陛下效忠!”

“我真的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间谍!我会证明我自己的……求陛下不要驱逐我!”

载淳长长的叹息一口气“哎……你能对朕说出这番话来,朕就已经信你了……”

“朕不怨你!呵呵……时局就这样啊!这都是朕的命……”

“但是你得走……这里太危险了,你又不是我大清国的子民……没有必要留下来送死!”

“就算你身份特殊,我那六叔不会杀你……但是战场上枪子儿没有眼睛,留下来也是很危险的!”

“走吧……回国去吧……最起码也要回你们租界去!”

“没必要陪着朕这条船一起沉啊!”

戈登毕恭毕敬的给载淳磕了一个头“不!臣不走!”

“臣留下来……也是想告诉中国人……英国人里面也是有我这样的!”

“英国……并不都是一张面孔!”

戈登最后还是留下了,没有兵权也没有人给他差事,山庄的侍卫房腾出了一个小房间让戈登居住。

每天三餐也不过是东混一口,西混一口!

戈登在西山营亲自训练的部队都已经被打散了,此刻连建制都找不到了,偶尔遇到几个基层的军官和士兵向他经历,都能让戈登唏嘘半天!

戈登没有差事,就是一个闲云野鹤一样在避暑山庄内外游荡,他又开始写自己的笔记,而他的这段时间记载,为后世研究这段历史提供了最重要的佐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