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家今天要是背叛了元首的计划,孩子在下面还怎么伺候元首啊……”

尚泰王啪的一拍桌子“嗯!忠心可嘉!好好好……你们呢?都是什么态度?”

蔡家,林家,金家这是琉球老臣体系里最大的三个派系,他们都做出决定了其他臣子家族还能怎么办?

这些人站起身来大声说道“誓死追随元首!请陛下下令!”

尚泰王看着这些人谦恭的姿态却没有一丝的笑容“呵呵……都是真心话吗?朕看未必啊!”

“朕这些年来游历全球,表面上看是个闲散国王,享受荣华富贵,到处去寻宝探险,搜索全球古迹……”

“但是朕的眼睛也不是瞎子!大家在做什么,朕也不是不知道!”

“欧罗巴到底有你们多少产业?你们自己心里没数吗?眼下说效忠朕,效忠元首陛下!”

“你们心里恐怕效忠的还是钱吧?说说吧,英国人给过你们多少利益?”

此言一出整个祠堂里所有人都不敢站着了,轰的一声全都跪在了地上“陛下赎罪!臣等有罪啊!”

甚至连蔡瑁老将军都红着眼眶说道“臣治罪!臣家族也在欧罗巴有买卖产业……请陛下放心,今天我就关了这些店铺!”

金家和林家的代表也擦着汗说道“臣有罪……臣等家族的产业里,也接受过英国商人的入股,当时没想这么多,就贪图他们在欧洲有销售渠道网络了!”

“臣回去就给他们退股……这就去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