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下这个时局啊!活着其实比死了更艰难!朕给你们的其实是最难的任务……比死还要难!别让朕失望啊……去吧,去吧!”

“今晚就走,我让富庆安排你们离开……”

话说道这个份上了,邓世昌他们还能怎么办?磕头吧,额头都磕出血来了,这才退出了云山胜地楼!

抹着眼泪离开大宫门的时候,几位牵着战马扭头看着避暑山庄的宫墙,严复他们小声说道“命啊!这都是命啊!陛下真的是圣君的苗子,陛下真的是懂啊!”

“可是这命……怎么这么不济啊!”

就在几个人为载淳的苦命而痛惜流泪的时候,富庆三爷的管家骑马而来压低声音说道“走……赶紧走……这里逗留什么,赶紧跟我走……”

“海上而来的!终归还是要到海上去的!”载淳望着窗户嘴里嘀咕了好几遍,这时候屋子里就剩下戈登、二毛和他三个人了。

戈登坐在载淳面前眼神里流露出哀伤的表情,面对这位帝王,他的感情十分复杂!

载淳酝酿了半天,或许是他在积蓄不多的体力,好半天才开口“戈登啊……你跟朕说实话……你到底是谁的人?”

“别说你是英国人……朕要知道,你是英国那一派的手下?本杰明还是格莱斯顿……或者是女王本人……”

戈登没有半点犹豫“臣……臣这辈子只效忠伟大的女王陛下,还有伟大的同治帝陛下!”

“我是陛下和女王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