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治帝的口谕是最好的台阶,院子里的人全都住手了,戈登和邓世昌一群人擦了擦脸上的尘土和淤血,快步向云山胜地楼走去!

慈禧看着这些叛逆远去的背影,手都气的哆嗦了,一跺脚回去休息也懒得搭理外面的人了。

三爷还有慈安等臣子看着一地狼藉,叹了一口气啥也说不出来了!

云山胜地楼的二楼,药香扑鼻,珲春的担架先抬了进去然后剩下的人鱼贯而入!

等大家看见暖阁的门打开后,全都惊呆了!

“陛下……”

只见此刻的同治帝靠在床榻上,脸上居然掺着好几层洁白的纱布,只露出眼睛和嘴巴!

“你们……回来了……”

熟悉的声音响起,人们这才知道眼前这个木乃伊就是同治帝载淳,一群人悲从心来跪在地上“呜呜呜……万岁爷……臣……臣等叩见陛下……呜呜呜……”

珲春也想挣扎着磕头,但是二毛拦住了他“珲春将军您就别动了……”

载淳此刻精神还算可以摆手说道“别行礼了!不要行礼了……都起来……朕气力不够,几句话要抓紧跟你们说!”

“珲春……你是忠臣,是朕的肱股之臣,朕信得过你!”

“你伤成这样了,你就不要走了……留在我身边养伤……关外军还是你来带……你伤好之前先让富庆带管一段时间,你看可行吗?”

一国之君和臣子用商量的语气,珲春听了眼泪都掉下来了“陛下啊!臣的命都是陛下的……军队都是皇上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