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珲春能说什么,自己伤成这样了也只能低头准备谢恩!

但是还没等珲春开口呢,突然松鹤斋外面传来一声响亮的声音“不可……太后不可啊!”

“豫王并无带兵的才能!关外军乃是虎狼之军,没有大本事的人根本镇不住!”

“臣等请求富庆大人领兵!”

啪的一声!慈禧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茶碗被碰到地上摔了一个粉碎“谁!好大的胆子!”

李莲英就在门口猛然掀起帘子“侍卫何在?抓起来!混账东西,刚刚谁在开口!”

院子里一名男子跪在地上“臣……英国留学归来,陛下亲授海军协都统……邓世昌,冒死进言!”

“国朝多事之秋!此刻危在旦夕,军权是朝廷的根本……此刻只能集权于一身,必须要集权于知兵懂兵的大员手中!”

“一旦叛贼北上进犯!咱们不能令出多门啊!得是人才领军!”

慈禧都气疯了“好好好……好大的胆子啊!这朝廷连一点规矩都没有了吗?一个小小的协都统,不入流的东西……吃了两天洋人的牛奶面包,就不知道朝廷法度了吗?”

“抓起来!好好审问,看看是谁给他的胆子!”

三爷一听赶紧求情“太后!请息怒!邓世昌虽然狂悖,但是念在他刚刚回国,一时不适应的关系上,还是网开一面吧!”

三爷冲到门口大喝道“邓世昌!你懂什么?刚刚归国哪里有你叫嚣的道理!还不磕头认罪,下去写个认罪的折子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