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医院的药房里,同类型的药,比如一个罗红霉素类的药,就有十几种,疗效都一样,具体用哪家的,就看医生怎么开,医生没有标明的,那就看药房怎么配,我刚做进去的第一个月,实际的销量少得可怜,一个省级医院,还不如人家一个县级医院的销量大。

“后来我还是去找逄医生帮忙,从他开始,在处方里用我的药,接着,他又介绍了他的同事给我认识,同事又介绍同事,最后,人民医院所有的医生,我都认识了,这样,药品的销量才大幅提升。

“做医药代表的,最要具备的素质就是见面熟,和谁都能搞好关系,不仅要和医生护士搞好关系,和医院的行政人员搞好关系,连药房的库管员,我们都要搞好关系。

“真的,你别看库管员在医院里地位不高,但你要是没搞好关系,他使使坏,也够你受的,比如你的药,明明快用完了,他就是不往上报,或者拖延一两天报,那就迟一两天进货了,我前面说过,同类型的药,又不是只有你一家,你的没有了,用其他的就是。

“要是关系搞好了,他会帮你把时间卡得好好的,这里还没断,那里就已经送到了,然后把这一招,用来对付其他的药厂,让他们的经常断货,他们一断货,你的销量是不是自然就上去了?各种关系,你都要搞好,搞好了就是钱。”

张晨问:“那你们是不是真的像传说中的那样,医生开药,你们都要给回扣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