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覃副院长听佳佳这么说,好像一点也不觉得意外,坐在那里,似乎早就知道会有这个时候,他点了点头说好,这个事情,我明天帮你问问。

佳佳满怀希望,第二天又请他去贵宾楼吃饭,本以为吃饭的时候,覃副院长会说起这件事,结果,他居然好像已经把这事给忘了,还是扯东扯西,就是不提药品采购的事情,佳佳心里暗暗着急,最后忍不住问,药品的事,院长有没有帮我问问?

“我已经和他们说了,他们答应研究研究。”覃副院长轻描淡写地说。

佳佳一听这话,知道自己被耍了,明明是你一个人就可以决定的事情,昨天说帮助问问,今天又说他们答应研究研究,谁要研究研究,他们是谁?

佳佳强忍着才没有发飙,她想到自己已经付了这么大的代价,可不能图一时之快。

尽管心里郁闷,她还是得满脸笑容。

接着两天,饭还是照吃,但事情还是没有进展,佳佳的三千块业务费都花光了,但药品采购的事情,一直没有着落,每次问,覃副院长还是说,他们说要研究研究,就是没有一个准信,没有说什么时候可以研究好,也没有告诉她,这个他们到底是谁。

佳佳心里郁闷极了,打电话给老板,老板轻轻地笑了两声,说:

“这个老狐狸,还真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说完,老板就把电话给挂了。

佳佳拿着电话怔在那里,她从老板的话里,当然听得出老板是什么意思,知道他说的不见兔子不撒鹰,说的是什么,老板这么快挂电话,其实是留下了潜台词,那就是,这种事情你懂的,不用我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