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药厂做成功之后,我又成立了工厂做器械,做什么器械,就是我前面说过的,我做支架,研发我们自己的支架,现在我们生产的支架供不应求,价格只有进口支架的五分之一,让原来很多用不起支架的患者,现在都可以用上我们的支架了,这个,是我最高兴的。”

“你还真是不忘初衷。”张晨笑道。

“对对,张晨哥,你这话说得很对,我还就是记得支架的事,一直都记得,覃副院长说的没错,支架植入手术,果然是没过几年就引进了,国内大一点的医院都可以做,我后来也给老外代理过支架,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我当然自己来做了。”佳佳说。

“困吗,张晨哥?”佳佳问张晨。

张晨摇了摇头说不困。

“接下来你怎么安排?”佳佳再问。

张晨说:“既然张向北没事,我想去三亚看看,好久没去三亚了,在三亚待一天,然后从三亚回去杭城。”

“好,我开车送你去。”佳佳说。

“不用,不用,又不是以后不见面了,送来送去的多麻烦,我就坐高铁去,到了三亚,他们会到车站来接。”张晨赶紧和佳佳说。

“好吧,张晨哥,那等会你也不要着急,别调闹钟了,一觉睡到自然醒,要是迟了,就明天再走,我带你去我公司和两家厂里看看,那里晚上都在加班。”佳佳说。

张晨说好,我也不在乎这一天两天的。

两个人说完,突然就陷入了沉默,说了一个晚上的话,虽然没有累,但话题一旦中断之后,却都有些不知道从何说起,他们半躺在躺椅上,两个人都睁着眼睛,有些呆滞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